毛大

【辛蕾】恶作剧的回礼

    现在或许是辛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在午后的休息时间,蕾娜因为想撒娇抱住他,脱掉了军服外套只穿着衬衫坐在辛的身上抱住他的脖子,就这样头靠在他的肩上慢慢睡着了。

  辛可以清晰的听见少女因为进入梦乡发出的平稳呼吸声,耳旁还有少女呼出的热气。辛边哄着蕾娜睡着边梳理着蕾娜的长发。

  阳光此时就撒在蕾娜的身上,把辛也照亮了。他最近在偷偷学习女生的发型编织教程,买了很多杂志来参考。

  但是感觉无论是哪一种,蕾娜都很适合,因为蕾娜很漂亮。

  不管是长发短发,是直发还是卷发,感觉蕾娜都很好看。

  怀里的少女身上散发出来的紫罗兰香,让辛不由自主的去摸索蕾娜的秀发。

 蕾娜的头发保养的真的很好,就这样一滑到底没有卡节,即使自己戴着手套也仿佛能触摸到那凉凉的触感。

  辛小心翼翼地把手套摘下,用自己的双手去慢慢编织自己印象里面的发型。

  蕾娜会自己编的发型很少,自己也就看到过她把头发扎起来垂下来的样子。

  上一次还是蕾娜累的不行靠在自己身上,自己的恶作剧。虽然蕾娜后面直接带着那个自己的恶作剧来了食堂让辛红了好一阵脸还被芙蕾德利嘉嘲笑,但是蕾娜看起来真的对自己编的发型表示很开心。

  她当时应该不知道是自己编的,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无意识的脸红有没有暴露自己,或者说蕾娜就喜欢自己这样的小小的恶作剧。

  分成三股,再慢慢交叉着编入……

  已经熟练了很多了。

  辛听着怀里恋人的平静的呼吸,手里编织着表示“比同床共枕”更亲密行为的头发。

  辛感觉没有任何时刻比得上这一刻。

  完成了大半,可惜没有头绳可以绑起来。辛希望下次编的更好的时候再给蕾娜编起来。

  慢慢的轻缓的用双手抱住眼前的蕾娜,辛把脸贴在了蕾娜的肩上,力度很小所以蕾娜没有察觉,还在梦乡之中。

  辛希望这一瞬间可以无限延长,希望这一刻就是一辈子……

  辛也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不知道过了多久,耳畔旁边好像有蕾娜憋笑的声音,脸上也有凉凉的触感,根据辛的经验蕾娜在偷亲他。

  但是困意让辛只能单眼勉强撑开一条缝隙,蕾娜似乎很开心的在做什么。缇比也在旁边喵喵的叫要吃东西。

 听着蕾娜哄缇比的声音,即使很想睁开眼睛看看蕾娜,辛最终生理需求战胜了心理需求,还是再次陷入了梦乡。



  再次清醒是因为门外的脚步声。

  即使很微弱,但是别人的一切行为所带来的声音在他眼中似乎会无限放大,就像音响一样。

  “请进。”

  果不其然,开门的人是莱登。

  “我还没敲门呢…”,莱登一副无语的表情,“我就知道你在蕾娜的办公室哦,队长大人,蕾娜都去食堂快吃完饭了,你怎么还在睡…”

  看到辛的正脸,莱登突然不说话了,取而代之的是努力演戏带来脸上的平静。

  辛不知道莱登突然在搞什么,他现在只想快点去食堂看蕾娜。

  “那就走吧…”

  辛随手拿起脱在一旁的军装外套,随手抓了抓头发,想找个镜子整理一下自己,没想到莱登直接说现在的他很帅气完全没有必要照镜子,直接拉着迷惑的他走了。



  跟着忍不住笑意的莱登去食堂的路上,辛的回头率可谓是100%。

  辛才意识到可能蕾娜做了什么恶作剧。

  脸上凉凉的触感可能不是来自恋人的亲吻,而是上次编头发的“报复”。

  好心的安琪举着随身携带的镜子,带着微笑看着辛。

  辛看着眼前镜子的自己,左脸很清晰的被口红写上了五个字母。

  “LENA’S”

  虽然不算大的字体,还有些被辛抹糊了,但是基本上可以看的清楚

  辛下意识的在食堂寻找蕾娜的身影,看到角落里那个又觉得好玩又觉得羞耻的脸红的不成样子的蕾娜,很明显蕾娜捂着脸在偷笑。


  “不洗掉吗?”

  莱登看着正常吃饭的辛,看得出来他还有点高兴。

  “这是来自上校上次恶作剧的回礼,礼尚往来…”

  辛摸了摸口红写下名字的位置,笑了笑。

  “听命行事。”








(非常喜欢看到小恶魔蕾娜的恶作剧和脸红的辛😈)

评论(11)

热度(4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