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

【辛蕾】鲜血女王与死神的日常

溺爱孩子的女王

  “缇比,就稍微吃一口好吗,就一口…”

  蕾娜此时正蹲在猫食盆的前面,用平时哄孩子的声音央求着最近一口猫粮也不吃的趾高气扬的缇比。

  上次缇比跑到了食堂,一直在“喵喵喵”的和蕾娜撒娇想吃蕾娜餐盘里面的肉,因为辛不在,蕾娜实在没忍住这样苦苦哀求的缇比,加上她本身就对缇比之前在第一区吃的那些食物的愧疚加上溺爱,就给了缇比夹了一块肉。

  果不其然,缇比最近这几天猫粮碰都不碰。

  熟食之类的,本身含盐量就远超猫咪可以承担的范围,这样如果继续给它吃熟食的话,只会害了缇比自身。

  蕾娜正苦恼到不行,自责自己当时不应该心软的时候,缇比突然窜到门口,也是同时,敲门声也响起了。

  没有脚步声,蕾娜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说了请进之后,辛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

  自己的恋人用一种悲伤哀求的表情看着面前的猫粮盆,而缇比却用爪子扒着他的军靴想要自己抱他。

  很遗憾,辛完全忽略了缇比,径直走到了委屈的蕾娜前面。

  听完蕾娜说完一切后,辛先是思考了一下,最后缓缓道出:

  “原来如此,那蕾娜要不试试拿三文鱼之类的和猫粮混在一起,这样缇比或许会吃一些。”

  三文鱼如果是熟食的话,猫也是可以吃的,在海国那边他们也都一起吃过三文鱼寿司。

  蕾娜恍然大悟,一路小跑去食堂主厨的所在地,才拿到剩下为数不多的熟食的三文鱼。

  

  细心的拿剪刀剪成小块,和猫粮搅拌在一起,为了补偿缇比蕾娜还泡了羊奶给缇比喝。

  当蕾娜和辛二人高兴的看到缇比快到食盆面前大快朵颐时,尤其是蕾娜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这份笑容没有持续两分钟。

  在缇比光速干饭之后,食盆里面的猫粮一动不动,三文鱼却全部吃完了。

  在战争物资及其匮乏的时候,牛肉鸡胸肉这些蕾娜她们自身都很少可以吃到,更别说给缇比吃了。

  

  辛此时看不下去了。

  蕾娜很忙,此时还要为了不听话的孩子操心什么的,只能让他这个下属帮忙分忧。

  辛一把抓住缇比,散发出寒冷气场的辛让缇比大叫一声想要挣脱,但是可惜它的反应速度不及在战场上多年的辛。

  抓住缇比的两个爪子,把它迅速抱走往门外走。

  蕾娜知道辛是不舍得教训缇比的,两分钟之后,缇比乖乖的躺在辛怀里,虽然辛的脸上完全没有触动,随后缇比慢慢的走向食盆把剩下的猫粮吃完了。

  好厉害,这就是死神的威压吗?

  蕾娜看着缇比这样想着。

  看来不能让蕾娜太宠着缇比了。

  辛看着此时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的蕾娜这样想着。




————————————————————


下棋的女王

  辛早该知道了,但是从来不知道蕾娜的智商居然可以和“紫晶”一决高下——

  这是由蕾尔赫提出来的决斗。

  满阳在休息室的玩具架上翻出来了传说由东方炎国研制出的一种棋类益智游戏—围棋。

  一方执黑一方执白,从四周开始下棋直到占领对方的领地吞掉对方的棋子则为胜利。

  解释完规则之后,不少人想跃跃欲试。

  “原来如此,殿下不如您先带头与鲜血女王殿下先下一盘,属下想看看您真正的实力!”

  七岁小孩一脸兴奋的看着维克,明明是人工智能但是表情是怎么做到如此鲜活的呢。

  正在旁边听着规则的蕾娜也很好奇,拉着辛就先坐到了满阳摆好的围棋桌前,微笑着对着维克说着请。

  

  “那么,对于规则两位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属下刚刚已经搜索到了围棋的全部规则和攻略,两位如果还有疑惑可以向在下提问,在下无所不答。”

  在这么短时间听满阳说出规则,是很难记住的,但是蕾娜和维克都选择了直接开始,只有蕾娜提问是否限制时间。

  “这是很好的问题,殿下您说呢?”

  “那,就限制不超过三十秒的思考时间怎么样呢?”

  蕾娜笑靥如花的说出了这个她加的规则,无疑加大了难度,但是对于继承了“紫晶”的维克而言不值得一提。

  “好的,时间由在下来计时!”

  大家则在旁边看着这一切。

  维克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五岁研发出破坏神的雏形机体的超高智商,蕾娜则是十六岁就提前大学毕业的共和国指挥官。

  虽然是提前毕业,但是蕾娜估计也比不过拥有异能的维克吧。

  “那么,由王子殿下您先执黑子吧。”

  少见的蕾娜用了敬称,代表了她对这场游戏的认真。

  “那我就不客气了,本来是遵守着女士优先的原则,鲜血女王殿下。”

  像蝮蛇一般幽暗的漆紫双眼看着蕾娜笑了笑。

  当游戏开始时,震惊的不止辛一个人。

  规则是由蕾娜加的不超过三十秒的思考时间,但是蕾娜和维克下的速度不超过几秒钟。由四周向内扩进的黑白子像军队一样密密麻麻的展开。

  黑白子现在争锋相对,吞子占地丝毫不拖泥带水,期间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除了棋子落地的声音。

  突然,维克扶了扶眼镜,迟疑了几秒。

  “原来如此,不愧是米利杰,原来早就在这里伏下了陷阱…”

  蕾娜依旧不说话,微笑着看着维克。

  “如果我在这一步下子,有几步可以走?”

  “还有三次机会可以破局。”

  “可惜…中计了呢…”

  “殿下您输了呢。”

  “闭嘴,七岁小孩!”

  “维克才是没认真和我下吧。”

  蕾娜笑嘻嘻的看着眼前这对打闹的主仆,对着辛说想和辛来一局。

  维克有没有认真玩,只有蕾娜知道。

  辛从来不知道作为指挥官的蕾娜和维克居然思考的速度如此迅速。

  战场上的取舍有时候就和棋子一样,弃子保全领地,为了破局都很常见。

  蕾娜的思考速度居然可以和“紫晶”一样快,并且不相上下,并且蕾娜也是很轻松的样子。两个人都不像第一次玩,就像已经把规则烂熟于心的,经历过无数过围棋游戏的感觉。

  维克如果拿出全力,也不一定可以胜过蕾娜。之前的国际象棋,辛也看出来了维克根本没下心思在围棋上。

  “辛要来一盘吗?”

  蕾娜高兴的招呼辛坐到围棋旁。

  难道蕾娜的异能是和紫晶一样的超高智商吗?

  辛一边被蕾娜抱着拉倒黑子棋盘那边一边心里这么想。




———————————————————


不懂童话的女王

  这段故事发生在恩斯特家里。

  蕾娜正寄宿在恩斯特家里。因为辛和莱登去帮忙修理摩托车了,可蕾娜和安琪都去缝纫课学基础知识了,剩下的特蕾莎和恩斯特又很忙的在外出中。此时家里就剩蕾娜和芙蕾德利嘉两个人。

  蕾娜还是不知道怎么和这位态度对她稍微好了一点点的小孩子相处。芙蕾德利嘉正在沙发上摆动那只样子很奇怪的小熊,好像是辛送给她的圣诞礼物,完全没在意蕾娜的存在。

  特蕾莎烤得饼干很美味,蕾娜也在沙发的另一边拿起一块慢慢品尝。

  气氛冷的可怕。

  得赶快说些什么,不然自己会尴尬死的。蕾娜一边眼睛闪着快要晕眩的光一边吃着美味的曲奇饼干。

  对了,自己在这个年纪都喜欢什么来着。

  蕾娜眼前闪过的只是一大堆复杂的理论书,自己那时只想赶快毕业根本没兴趣关心那些同龄孩子在干什么。

  “芙拉蒂蕾娜,汝陪余看动画片吗?”

  一转头,芙蕾德利嘉此时冷哼一声,主动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提出主动一起看动画片。

  因为还不是很懂文字拼写的芙蕾德利嘉,蕾娜决定找一部小孩子都喜欢的魔法少女的动画片陪她一起看。

  如果按照评分筛选“少女动漫”这类关键词,这样一部就出现在了蕾娜面前。

  确认了简介,关键词和动画画风之后,蕾娜放心的放给芙蕾德利嘉观看,同时给自己盗了一杯水,一边吃着饼干一边看起来。

  看了几集感觉是很老套的剧情呢,和奇怪的生物缔结契约成为魔法少女拯救世界什么的,每次变身的时候芙蕾德利嘉都会兴奋的大叫,吵得不行。

  但是蕾娜决定剧情有些不对劲,这个剧情这个台词,简直就是小说里面的死亡前兆的存在。

  但是因为看起来是子供向动画,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蕾娜杯子里面的水喝光了,她起身准备去饮水台那边接一杯,电视里刚好播放到学姐带着两位主人公打败魔女的剧情。

  好的,水接满了,该回去坐着了…

  这么想的时候,客厅里发出属于芙蕾德利嘉的一声尖叫,随后她嚎啕大哭。

  “??!”

  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的蕾娜立马跑到客厅,发现芙蕾德利嘉正在抱着那只玩具熊在大哭。

  偏头看向电视,蕾娜脸上出现震惊的表情。

  学姐的头被魔女吃了……

  十岁的芙蕾德利嘉拥有超出同龄人的智慧,自然也看出来了这是什么剧情—黑暗童话。

  怎么会这样…一部画风如此可爱的动画片居然有这种黑暗剧情…

  蕾娜立马把电视暂停,安慰着,然后拿起纸巾擦拭芙蕾德利嘉满是眼泪的脸。这个小朋友在战争都不会哭泣,看这种动画居然哭了。但是如果自己十岁看到这种动画,估计也会哭出来。

  晚上回来的辛,苦笑着对蕾娜说:“蕾娜,这部是著名的黑暗魔法少女系列…你不知道吗?”

  对于魔法少女系列一无所知的蕾娜脸上都是无奈,原来魔法少女还出现了这种黑暗童话世界吗。




———————————————————


被争夺的女王

  辛在蕾娜的房间等待蕾娜洗完澡。他没穿上衣,黑发还在滴水,所以辛随手拿了毛巾擦了擦潮湿的黑发,漫不经心的扫视着蕾娜的房间。

  房间是他喜欢的紫罗兰香,甜而不腻。

  蕾娜的房间不太符合她做事干净利落的性格,各种可爱的装饰品都被她整理好摆放在桌上或者橱柜里面。

  莱登送的超大号帆布包、安琪送的玫瑰香水瓶、可蕾娜送的猫咪相框,里面摆放了他们初次相遇的合照、达斯汀送的手绢、赛欧的画册,甚至连菲多和其他人送的花束都被蕾娜精心制作成干花放进瓶子里。

  自己送的八音盒则被蕾娜摆在书桌的正上方,与自己一起订做的书签夹在旁边堆砌的书里,露出一角。

  辛一边看着一边露出温和的笑容。

  有种占有欲被满足的感觉。

  辛被一个书桌上形状四方的盒子吸引了。

  那个东西一看就知道是放着装饰品的,一般都是戒指手镯之类的。但是那个大小一看就知道只能是戒指。

  眯起血红的眼睛,辛思考了一会,听着浴室里还在哗啦的水声,辛上前打开了那个盒子。

  辛的眼睛很快流露出不爽的心情。

  那个女鳄鱼,竟然敢送蕾娜这种东西…

  里面是一个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戒指,颜色是灰色,银的戒环躺在盒子里看起来很精致。

  而自己居然完全不知道蕾娜收到了这种东西。

  辛几乎都可以想象到那个鳄鱼女对蕾娜说了什么,八成都是挑衅他的话。

  当时他根本不懂自己那种心情名为什么,只知道当时自己是为着带蕾娜去看海为生命的目标。西汀居然利用自己偷偷送了蕾娜这种,自己都还没有送给蕾娜。

  辛的气场很快不知不觉的变冷,俯视着这一枚戒指,不屑的笑出来。

  明天会让她在训练场付出代价的。

  蕾娜哼着歌,拿着浴巾出来。

  马上就被辛抱住了。

  腰被辛有力的双臂抱住,只穿着睡裙的蕾娜感到比自己更高的体温贴在肩膀上,自己的体温也仿佛变高了。

  明明已经一起度过夜晚好几次了…自己还是很害羞。

  随后,辛的吻落在了蕾娜的耳边,蕾娜立马哼了一声。蕾娜顺着视线看到了那枚戒指,立马懂了。

  沙哑的声线在蕾娜耳边,那个在白天那样清冷好听的声音,充满情愫和爱恋的在蕾娜耳边说着:

  “明天,明天我们也去买一个,好不好…”

  说着辛的吻落在了蕾娜的脸颊和唇瓣上,一边更紧的抱住了蕾娜。

  没有穿上衣的辛身体好热。

  蕾娜看着辛的眼睛,轻轻的“嗯”了一声。

  随后便陷入了辛那双充满情欲的血红双瞳里。







————————————————————

(ps:最近脑洞不足,什么时候辛蕾才结婚?!)

(等什么时候辛蕾结婚了再写!)

评论(29)

热度(70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